=胡子瓦修(又名"瓦叔")=

一只长着胡子的瑞/士桑.看上去就知道不简单.坊间人称"瓦叔".某天列支萝在逛夜市时把他买回家.他到底来自何处.为何会长胡子.种种问题皆无人得知....[被PIA.]
好吧..马勒和戈壁被四月新番《胡子小鸡》萌到了.而且这只眼神凶狠,不屑与他卖萌小鸡为伍的萌物(?)的CV是朴璐美.于是敏娜想到了什么.↓

胡子瓦修

没有违和感哟..-v-

[内牛满面]俺们更新啦!....6天就挤出个这..

留言

秘密留言

No title

姑娘……乃真的很眼熟挖很眼熟……【星星眼望
于是请问乃在pixiv上有站子么……?

Re: No title

沒有的說.-v-
但是我們混...~

No title

噢噢噢~~~更新了!!!

Re: No title

已经更新很久了...TvT[抱]

No title

瓦叔的眼睛好传神>.<稍稍来勾搭一下^^

rels~

v-398LS亲乃好眼熟~XD
常来玩哟..>.<

[世界YIN民需要JQ]

free counters
自重是什么用来沾黄瓜的么

草泥★馬勒★戈壁

Author:草泥★馬勒★戈壁
我们是三兄弟啊三兄弟~不能让你通过这里~

草泥→法加/法西/法英 [法叔.喜新厌旧就是这么来的] 亲子分 露中
马勒→坚定的普墺/獨伊[英西/貞法/典芬/百合/波罗夫妻党= =]
戈壁→普墺/白骨[正色.丝毫没有疑问]米英/独伊/丁典丁/露中/法透/波罗夫妻百合



有掐CP冲动者Alt+F4.


[马修]常年呼唤普墺党[/马修]

河蟹掉吧啊哈哈哈哈
吐吐更健康.
我们都干了些什么啊[倒地..
NEXT HIT→2011
这是尼桑爱的连接
ブログのような竹林2号機 Farkia
一人で楽しすぎるぜ!..この御马鹿さんが
穿上裤子了哦
穿裙子给本大爷看
本大爷背影也很帅气
现在用钢琴表达我的愤怒
中二病
この御马鹿さんが
天然呆
啊哈哈发现小少爷!
生气生气
把重要的东西还给我.笨蛋先生.
那就给本大爷脱光!

鬼才信这种东西啊基可修
你看 它很欠戳
食パンさん
羊驼战士投喂区
链接
加为好友

和此人成为好友